有關「我的故事創作」

「我的故事創作」是童協基金會語文發展項目之一,目的是:
  • 培養小學生的語文發展
  • 啟發兒童的寫作及繪畫天份,成為出色的作家
  • 鼓勵其他兒童分享及參與創作故事圖書

這些故事由誰創作?

這些故事集是「我的故事創作」比賽的參賽作品,我們希望透過印製故事集來嘉許及分享兒童作家們的努力成果,並藉此鼓勵更多兒童進行故事創作。

兒童作家需要你的支持

這些故事的銷售收益將用於資助童協基金會的讀寫發展項目,為在資源匱乏環境下學習的兒童提供支援。你的慷慨支持不僅鼓勵香港未來的畫家和作家,也為有需要的兒童帶來希望!

有關「童協基金會作品集」

每年度得獎故事將輯錄在「童協基金會作品集」內,每冊包含 10 個故事。
可於 POLLUX BOOKS 訂購。
所有「我的故事創作」報名費用及「童協基金會作品集」收益將直接資助童協基金會的語文發展項目。

有關童協基金會

童協基金會是一間創立於二零一零年的非牟利組織。我們展望所有青少年能秉持「改變世界不受年齡所限」的信念,携手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。我們相信作爲未來領導者的青少年所擁有的能力,致力啓發他們的想象力、創意解難,並提升他們的實用技能,為未來作好準備。透過為青少年製造一個創變之旅,我們致力幫助他們建立自信、能力和社會創新思維,讓他們成爲解難者,改變世界。至今,童協基金會已與超過全港300多所學校合作,並有超過20,000名義工參與服務。

你知道嗎?

已舉辦了(週年)
原創故事創作
參與者
故事輯錄成書